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盘点十大推出自有烟油产品的电子烟品牌:ELFBAR、LOST MARY、SKE、VUSE、ELUX等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45    评论:0    
核心提示:ELFBAR、LOST MARY、SKE、VUSE、BLU、ELUX、IVG、HAYATI、ZAP!等多家知名电子烟品牌推出了烟油产品。

ELFBAR、LOST MARY、SKE、VUSE、BLU、ELUX、IVG、HAYATI、ZAP!等多家知名电子烟品牌推出了烟油产品。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两个至上在电子烟线上商店发现,多家知名一次性电子烟品牌推出了烟油产品。

 

这些品牌包括ELFBAR、LOST MARY、SKE、VUSE、BLU、ELUX、IVG、HAYATI、ZAP!等。此外,号称英国最大的电子烟零售商VPZ也推出了自有烟油品牌S-Elf Drinks。

 

这些瓶装烟油容量均为10ml,售价在2.99-3.99英镑之间。

 

 

 

具体如下:

 

  • ELFBAR的烟油品牌为ELFLIQ,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3.49英镑/瓶。

 ELFLIQ产品图|图源:vapeuk

 

  • LOST MARY的烟油品牌为MARYLIQ,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3.49英镑/瓶。

 MARYLIQ产品图|图源:vapeuk

 

  • SKE的烟油品牌为SKE Crystal ,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3.99英镑/瓶。

 SKE烟油产品图|图源:vapeuk

 

  • VUSE的烟油品牌为VUSE ,在官网售价为3.99英镑/瓶。

 

 VUSE烟油产品图|图源:VUSE官网

 

  • BLU的烟油品牌为blu liquid,在官网售价为3.99英镑/瓶。

 blu烟油产品图|图源:blu官网

 

 

 

  • ELUX的烟油品牌为ELUX ,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3.99英镑/瓶。

 ELUX烟油产品图|图源:vapeuk

 

  • IVG的烟油品牌为IVG,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3.49英镑/瓶。

 IVG烟油产品图|图源:vapeuk

 

  • HAYATI的烟油品牌为HAYATI PRO MAX,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3.49英镑/瓶。

 HAYATI产品图|图源:vapeuk

 

  • ZAP!的烟油品牌为ZAP!,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3.49英镑/瓶。

 ZAP!烟油产品图|图源:vapeuk

 

  • Vape UK的烟油品牌为Vape UK,在线上电子烟店售价为2.99英镑/瓶。

 Vape UK烟油产品图|图源:vapeuk

 

相关阅读:    【1】 专访SOAK:政策走向难以预测 明年3月推出品牌自研烟油   【2】 专访电子烟品牌ELUX:推出自有烟油品牌 计划投入20万个回收桶   【3】 KIWI推出自有烟油品牌IWIK 将于5月16日上市   【4】 ELFBAR在意大利推出自有烟油品牌ELFLIQ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复制、转载或使用其他方式侵犯本公司版权,违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                分享     链接       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