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泗水海关查获近50万支非法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0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73    评论:0    
核心提示:泗水海关成功打击非法烟草走私,查获520箱非法卷烟,价值达614.44亿印尼盾,可能造成国家经济损失327.54亿印尼盾。

  

泗水海关成功打击非法烟草走私,查获520箱非法卷烟,价值达614.44亿印尼盾,可能造成国家经济损失327.54亿印尼盾。

【两个至上快讯】据印度尼西亚时报11月7日报道,印尼泗水海关强化监管力度,打击烟草走私行为,成功查获520箱非法卷烟。 

来自被查获货车司机的陈述,这批烟草是从JNT Express的几个中转站运送出来的。此事件共计逮捕了大约48.9万支非法卷烟,预计价值达614,448,000印尼盾,可能导致国家损失 327,542,400印尼盾。 

该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将根据法律第54和56条被处以最少一年,最多八年的监禁,以及至少两倍,最多十倍应付税款的罚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