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两名男性因走私非法烟草被印尼帕苏鲁安海关拘留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74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尼帕苏鲁安海关公布查处非法烟草贸易成果,两名男性因走私非法烟草被拘留,导致印尼财政损失277301816印尼盾。

印尼帕苏鲁安海关公布查处非法烟草贸易成果,两名男性因走私非法烟草被拘留,导致印尼财政损失277301816印尼盾。

【两个至上快讯】据gatra消息,印尼帕苏鲁安海关与当地公诉署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集中展示对非法烟草交易行为的调查成果。印尼帕苏鲁安海关负责人Hatta Wardhana公开表示,他们的合作是为了在帕苏鲁安地区彻底清除非法烟草。 

据介绍,这次共同调查是对海关对一辆私运无税烟草的车辆进行查处的后续行动。 

于此同时,两名男性嫌疑人JIE和RM已被拘留,此次查扣的赃物共有12种品牌的非法烟草,总计316800条,总值达到401504000印尼盾,导致国家财政损失了277301816印尼盾。 

此项措施旨在对犯罪分子产生震慑效果,提醒商业活动者严格遵守相关法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