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海关查获价值1320万里拉的非法走私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1     浏览:67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土耳其贸易部长奥马尔·博拉特(Omer Bolat)表示,海关执法小组在卡皮库勒海关开展的行动中查获了价值1320万里拉(约合人

近日,土耳其贸易部长奥马尔·博拉特(Omer Bolat)表示,海关执法小组在卡皮库勒海关开展的行动中查获了价值1320万里拉(约合人民币358.5万元)的走私电子烟及零部件。

博拉特表示,“这是他们在打击范围内细致和专注工作的结果,在打击走私方面,我们的海关执法小组已经能够阻止将非法电子烟及其零部件带入我国。我们将继续打击走私电子烟。”

据了解,一辆想要通过卡皮库勒海关进入土耳其的卡车评估为“有风险”,X射线扫描的结果是,卡车内检测到可疑密度,随后车辆被带到机库进行实物搜查。

海关执法人员在搜查过程中,共查获18600支电子烟、860个烟弹和5200个雾化器,这些物品未向海关申报。目前土耳其埃迪尔内检察官办公室仍在继续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