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德国哥廷根海关查缴3447支未纳税电子烟 对商户采取法律措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08    评论:0    
核心提示:哥廷根海关查获了3447支未纳税的电子烟,商户因未纳税金超过1100欧元而被起诉,或揭示了烟草业未纳税问题。

  哥廷根海关查获了3447支未纳税的电子烟,商户因未纳税金超过1100欧元而被起诉,或揭示了烟草业未纳税问题。

【两个至上快讯】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哥廷根海关在一次检查中,发现并收缴了3447支未纳税的一次性电子烟。

 

哥廷根海关表示,这批电子烟是在今年1月9日一名烟草及烟草替代品商户那里被查出的,该商户主要供应烟草产品和烟草亭。

 

作为烟草类及其替代品(包括电子烟中所包含的烟油)的商业进口者,这名商户被哥廷根海关要求每年都进行库存清点,但他未执行此项要求。因此,海关决定进行一次检查。

 

在检查中,海关人员发现了包含3447支电子烟,每个装有两毫升的烟油。在检查的过程中,海关人员发现这些一次性电子烟的包装上缺少必要的税收标志。这些电子烟中的烟油,应当纳付共计1103.04欧元的烟草税。于是,海关人员对这些商品进行了扣押,并制发了一个税务通知单,同时对商户发起了一项涉嫌逃税的诉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