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在马来西亚推出IQOS ILUMA系列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72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国际(PMI)马来西亚公司正式在该市场推出了其加热烟草产品IQOS ILUMA,包含三个不同系列产品。

菲莫国际(PMI)马来西亚公司正式在该市场推出了其加热烟草产品IQOS ILUMA,包含三个不同系列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Newsarawaktribune11月6日消息,菲莫国际(PMI)马来西亚公司正式在该市场推出了其加热烟草产品IQOS ILUMA。 

PMI称,IQOS ILUMA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和最新的感应加热系统,从而提供了一致性体验,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 

IQOS ILUMA在马来西亚提供三款设备,分别为IQOS ILUMA PRIME、IQOS ILUMA和IQOS ILUMA ONE,其中包含着新的感应加热技术,但设计各不相同,以便成年用户根据需要和喜好选择。 

公司方面表示,IQOS ILUMA能够鼓励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转向更好的替代品,并在实现无烟马来西亚的努力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