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市场报告:Vuse保持领先地位,Juul占比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73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国电子烟之声网24日报道,一份最新的尼尔森便利店报告披露,R.J.雷诺兹公司的Vuse在截至10月7日的四周内依然保持着电子烟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

据美国电子烟之声网24日报道,一份最新的尼尔森便利店报告披露,R.J.雷诺兹公司的Vuse在截至10月7日的四周内依然保持着电子烟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

据媒体报道,该公司的市场份额略微增加,从41.7%上升到41.8%,而JUUL的份额则从24.7%下降到24.4%。

Juul Labs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监管让步后,导致其市场份额大幅下滑,从74.6%下降至目前水平。

福特姆创投(Fontem Ventures)旗下的blu eCigs(与帝国品牌有关),市场份额从1.2%上升到1.3%。

与此同时,奥驰亚集团 (Altria Group Inc.) 于 6 月 1 日完全收购NJOY后,其市场份额没有任何大幅增长,因为这些公司下降了约 0.1%,从 2.6% 降至 2.5%。

雷诺兹上周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诉讼,指控几种流行的一次性电子烟设备的多家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不公平进口。

这是雷诺兹最近为将竞争对手的电子烟产品从商店货架上下架而采取的几项行动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