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水烟烟草市场蓬勃发展,预测2030年价值将达到千亿级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200    评论:0    
核心提示:Globenewswire在20日一份最新的报道中指出,经SkyQuest预测,至2030年,水烟烟草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548.26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6.5%。

Globenewswire在20日一份最新的报道中指出,经SkyQuest预测,至2030年,水烟烟草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548.26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6.5%。

水烟烟草市场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因为社交仪式和文化体验推动了需求。其多样的口味和社交吸引力使其成为年轻人的时尚选择,推动了该行业的稳定增长和创新。

水烟烟草市场源远流长,根植于中东传统从其古老的起源发展而来,水烟烟草市场现在已经成为当代生活方式的趋势。

它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创意融为一体,推出了多样的口味和风格,吸引了多元化的消费人群。确保其作为一个充满活力、不断扩展的行业地位。

北美地区是水烟烟草市场的主要地区,消费者偏好和社交趋势的不断变化加大了需求,促进了一个充满创新和多样性的市场格局。

亚太地区市场是水烟烟草市场中一个快速增长的地区,快速的城市化、生活方式的变化以及不断增长的年轻人口贡献了该地区市场的扩大,为口味实验和文化融合创造了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