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津巴布韦合作建设煤炭设施以帮助烟农降低生产成本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6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newsday网18日消息,津巴布韦的烟农们对于烟草工业市场管理委员会(TIMB)、Kutsaga和Hwange煤矿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欢迎,他们联手开发了一项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和解决森林砍伐问题的煤炭项目。

根据newsday网18日消息称,津巴布韦的烟农们对于烟草工业市场管理委员会(TIMB)、Kutsaga和Hwange煤矿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欢迎,他们联手开发了一项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和解决森林砍伐问题的煤炭项目。

TIMB的发言人Chelesani Tsarwe告诉《NewsDay Farming》:“津巴布韦的烟草生产成本之高是困扰烟农的主要挑战之一。从生产投入到烘烤能源,高成本覆盖了各个环节。这种高成本结构对津巴布韦的烟草农业可行性产生了负面影响。”

随着新设施的建成,烟农们将在烘烤过程中实现显著的成本节省。

津巴布韦在2022/2023年度创下了2.96亿公斤的烟草创记录产量。烟草生产对国内生产总值有着重大贡献,也是农业部门的主要出口产业。然而,烟草生产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森林砍伐、碳排放和水体污染等问题。TIMB已经启动了各种倡议,以减轻烟草生产对环境产生的负面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