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津巴布韦今年烟农数量减少2%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14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工业和营销委员会 (TIMB) 报告称,已有 110,772 名烟农注册。去年,该数字为 112,472
11月9日,格物消费外媒报道,津巴布韦2021/22 农季只有 110,772 名烟农登记注册——比去年减少了 2%。
注册 2021/22 烟草种植的截止日期已经过去,烟草工业和营销委员会 (TIMB) 报告称,已有 110,772 名烟农注册。去年,该数字为 112,472。
另一方面,是因为上一季的大量降雨,灌溉烟草的面积增加了 50%,达到 15,000 公顷。金叶是津巴布韦的重要出口产品,在该国提供流动性支持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津巴布韦每年向全球 60 多个国家出口超过 10 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