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伊朗烟草公司将在津巴布韦建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1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1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伊朗新闻电视台近日报道,伊朗烟草公司(ITC)将在津巴布韦建造一家卷烟厂。ITC首席执行官Mohammad Sheikhan和津巴布韦农业部长Anxious Jongwe Masuka于1月26日在哈拉雷举行的会议上,已经敲定了在津巴布韦建造工厂的协议。该工厂将使用来自津巴布韦的烟叶原料生产ITC的卷烟品牌Bahman。根据协议,津巴布韦还将为伊朗的卷烟工厂提供烟叶。伊朗制造的卷烟也将出口到津巴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近日报道,伊朗烟草公司(ITC)将在津巴布韦建造一家卷烟厂。

ITC首席执行官Mohammad Sheikhan和津巴布韦农业部长Anxious Jongwe Masuka于1月26日在哈拉雷举行的会议上,已经敲定了在津巴布韦建造工厂的协议。该工厂将使用来自津巴布韦的烟叶原料生产ITC的卷烟品牌Bahman。根据协议,津巴布韦还将为伊朗的卷烟工厂提供烟叶。伊朗制造的卷烟也将出口到津巴布韦。

近年来,随着伊朗减少进口国外品牌卷烟和当地市场需求的增加,伊朗的烟草行业不断发展。这使ITC迅速发展,并开始向西亚和中亚的几个国家出口产品。

该公司在津巴布韦建立卷烟厂的计划与津巴布韦提升烟草价值链的目标相吻合。虽然津巴布韦每年出口数亿公斤的烟叶,但产品附加值一直不高。津巴布韦的目标是到2025年从烟草产业中获得50亿美元收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