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非法香烟占据市场逾六成,税收调整引来销售飙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62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tribune网14日消息,巴基斯坦烟草公司(PTC)代表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23年初烟草消费税超过200%调整以来,非法香烟销售量已占总销售的63%,显示非法烟草市场规模已超越合法市场。

据tribune网14日消息,巴基斯坦烟草公司(PTC)代表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23年初烟草消费税超过200%调整以来,非法香烟销售量已占总销售的63%,显示非法烟草市场规模已超越合法市场。

PTC代表强调,政府主导的全国反非法烟草战略以及强化专门执法部队的行动,有助于减少非法贸易并提高国家财政收入。

这是历史上首次,非法烟草市场可能让政府潜在税收损失超过FY24合法烟草行业的总税收。

PTC的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卡西姆·塔里克表示:“由于非法烟草市场,政府潜在的税收损失估计超过10亿美元或超过3000亿卢比。”

预计,由于许多消费者更倾向于避税和走私香烟,合法烟草行业可能损失超过110亿支香烟的销售量。

PTC代表展示了自FY21-22以来的月度出货数据。自2023年1月至2023年6月,合法烟草行业的销售量减少了超过55%,引发了对业务可持续性的担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