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计划在美国正式销售IQOS Iluma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448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已于10月20日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IQOS Iluma加热烟草产品的预先市场烟草产品申请(PMTAs)和修改风险烟草产品申请(MRTPAs)。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近日宣布,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其最新加热烟草产品IQOS Iluma的销售申请。据悉,这一产品在全球已有27个市场进行销售。

IQOS Iluma是PMI最具创新性的加热烟草产品之一,其使用了与之前版本不同的加热技术,并且在设备和电池寿命方面都有所提升。PMI表示,这款产品在减少有害成分的形成方面,与FDA之前批准的IQOS产品相当。

据PMI透露,IQOS Iluma在很多国家已显示出更高的成年人完全转换率和改善的消费者满意度。它的应用得到了全面的科学评估支持,包括气溶胶化学、体外毒理学、药代动力学研究,以及消费者感知和行为研究。

PMI美国业务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cey Kennedy表示:“数千万的美国成年人现在仍在吸烟,并且很可能会继续这样做。他们应该有更多基于科学的尼古丁替代品可以选择,PMI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新的选择。”

此外,Kennedy还强调了IQOS Iluma产品在国际上是如何展示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可以引导更多成年人戒烟的。她表示相信这种成功也可以在美国复制,推动成年人的吸烟率迅速下降。

根据与Altria Group, Inc.的协议,PMI将在2024年4月30日后,全权商业化美国的所有IQOS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