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索诺玛县将禁止非城市地区销售烟草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浏览:1867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地方新闻27日消息,索诺玛县监事会投票决定,禁止在县内未纳入城市范围的地区销售口味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根据地方新闻27日消息,索诺玛县监事会投票决定,禁止在县内未纳入城市范围的地区销售口味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县政府官员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变化是为了响应公共卫生数据,显示在高中年龄青少年中电子烟和口味烟草的使用呈增长趋势。

加利福尼亚健康儿童调查的一项研究显示,索诺玛县的11年级学生中,有46%表示曾使用电子烟,其中76%表示获得电子烟“相当容易”或“非常容易”。

索诺玛县监事会主席克里斯·科西(Chris Cours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禁止销售已经深入青少年文化的某些烟草产品,我们可以降低儿童获取这些危险产品的难度。”

索诺玛县的最新举措与佩塔卢马、赛波斯托尔等城市一致,这些城市也已禁止销售电子烟和口味烟草。

根据县政府官员的说法,目前在索诺玛县未纳入城市范围的地区有79家持牌烟草零售商,占据了整个县烟草零售商总数的23%。

自2022年以来,加利福尼亚州法律已禁止销售大多数口味烟草产品,但有一些例外情况。像索诺玛县这样的地方政府被允许实施更为严格的政策。

在2022年,美国心脏协会警告口味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对肺部和心血管功能、大脑健康、心理健康和睡眠健康的负面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