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柬埔寨推动“无烟运动”政策 禁烟范围覆盖至运动场地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79    评论:0    
核心提示: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发布无烟运动政策,旨在改变体育赛场环境和文化,防止吸烟对健康造成问题。

  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发布无烟运动政策,旨在改变体育赛场环境和文化,防止吸烟对健康造成问题。

【两个至上快讯】据柬埔寨媒体Phnompenhpost在1月10日报道,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将发布严格的 "无烟运动"政策。

 

一位匿名的柬埔寨体育官员表示:“我知道吸烟对我和周围人的健康不利,但如果不抽烟,我感到不安,仿佛口中有种酸涩的味道,当我抽烟时才感到放松。”但他强调,他会尽量远离他人抽烟,以确保不影响他人。

 

此次“无烟运动”政策将禁止在运动员住所、训练场、比赛观众区域及场地内吸烟,以及各种卷烟的派发。政策希望所有与体育活动有关的人停止发布任何与吸烟,卷烟分发或者烟草产品促销有关的图像。

 

柬埔寨学校体育运动和学生事务教育部长杭春(Hang Chuon)于2023年12月27日推出了“无烟运动”运动的指导方针,并于2024年1月4日进行了大范围的发布。

 

杭春教育部长指出,“这项方针的实施,旨在培养无烟体育文化,最大限度提高竞争能力,同时防止因吸烟带来的对运动员、组织者和观众的健康问题。”

 

此外,指导方针还禁止在运动员的住所、训练场、比赛场地、观众区域和体育场内销售、分发和广告烟草产品。所有体育联盟和体育俱乐部都被要求把“无烟运动”方针纳入他们的规定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