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卫生部反对禁售电子烟烟油 或每年损失120亿卢布税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21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生部反对禁售尼古丁商品,将导致大量税收损失。

俄罗斯卫生部反对禁售尼古丁商品,将导致大量税收损失。

【两个至上快讯】据俄罗斯塔斯社1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表态,其不支持禁止含尼古丁和不含尼古丁的烟油销售。 

该部门提交的一项撤回法案草案认为,此举可能导致公民健康保护法的概念被侵犯,并产生法律冲突与模糊的解释。 

据报道,卫生部还指出,到2023年,俄罗斯生产并进口到该国的含尼古丁烟油的消费税收入估计为36亿卢布。 

该部门预计,接下来几年的税收将会有所增长,2024年、2025年和2026年分别将达到121亿、126亿和131亿卢布。 

卫生部认为,如果禁止零售,每年将会损失超过120亿卢布(人民币9.64亿元)的税收,而目前没有明确的补偿来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