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委员会建议将烟油纳入战略商品名单 走私者或面临七年监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01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考虑对走私电子烟烟油者处以三年至七年的监禁,电子烟烟油或被列入战略必需品,走私者将面临严重惩罚。

俄罗斯考虑对走私电子烟烟油者处以三年至七年的监禁,电子烟烟油或被列入战略必需品,走私者将面临严重惩罚。

【两个至上快讯】据俄罗斯塔斯社在11月2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建议对走私电子烟烟油者处以三年至七年的监禁。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了参议员给俄罗斯总统助手马克西姆·奥列什金(Maxim Oreshkin)的信中的消息。 

电子烟烟油被建议列入战略重要商品名单。除去监禁,走私战略重要商品的罚款可高达100万卢布。 

参议员安德烈·库捷波夫(Andrey Kutepov)在签署这封信后向《消息报》强调,所有从欧亚经济联盟非法运入的商品都不被视为走私,并不在俄罗斯刑法相关条文的规定下。 

因此他们决定在2024年将卷烟和酒精列入战略重要商品名单,因为走私这些商品的规定也适用于越境。库捷波夫坚称,就像卷烟一样,电子烟烟油也需要加入战略重要商品的名单。 

到2024年,电子烟烟油的消费税将达到每毫升42卢布,2025年将达到每毫升44卢布,2026年则将达到每毫升46卢布。目前的税率是每毫升20卢布。 

库捷波夫说:“当消费税上涨两倍,且从2024年开始对第三国的进口进行许可时,主要的非法商品将直接转移到与哈萨克斯坦以及在较小程度上与白俄罗斯的开放边界”。 

工商业部新闻处向《消息报》表示,他们还未收到俄联邦委员会的这项倡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