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投资公司出售78608股菲莫国际股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12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投资公司减持菲莫国际股份,持股比例下降5.9%。菲莫国际股票在午间交易中上涨0.31美元。

韩国投资公司减持菲莫国际股份,持股比例下降5.9%。菲莫国际股票在午间交易中上涨0.31美元。

【两个至上快讯】据Slatersentinel消息,韩国投资公司(Korea Investment CORP)对美国烟草巨头菲莫国际的持股比例在第二季度减少了5.9%。最近的13F文件显示,机构投资者出售了78,608股后,所持公司股票变为1,242,845股。 

目前其所占份额约为公司总市值的0.08%,价值约为1.21亿美元。另外,还有多家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也近期调整了对菲莫国际的持股比例。 

菲莫国际股票在周二的午间交易中上涨了0.31美元,达到92.69美元。当天的交易量为797,685股,与其平均交易量4,259,970股相比,交易量较小。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为143.89亿美元,每股盈利比率为17.95,股息增长比率为2.1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