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警方揭露黑市烟草交易:赫德斯菲尔德商店藏匿非法烟草价值上千英镑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41    评论:0    
核心提示:警方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的一次突击搜查中,发现了市值上千英镑的非法烟草,以及隐藏在商店假墙、伪装面板下的非法电子烟和大包烟草。警方指出,非法烟草交易可能资助有组织犯罪,对公共健康造成威胁,限制销售尤为重要。此次查获还延续了去年在德温斯堡的查缉行动,发现非法烟草隐藏地点多样。

  警方在英国赫德斯菲尔德的一次突击搜查中,发现了市值上千英镑的非法烟草,以及隐藏在商店假墙、伪装面板下的非法电子烟和大包烟草。警方指出,非法烟草交易可能资助有组织犯罪,对公共健康造成威胁,限制销售尤为重要。此次查获还延续了去年在德温斯堡的查缉行动,发现非法烟草隐藏地点多样。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花样繁多的隐藏空间揭开了背后的黑市烟草交易,英国警方在赫德斯菲尔德的一次突击搜查中,发现了价值上千英镑的非法烟草。

 

警方在一家商店的假墙后面发现了144包卷烟和231个非法电子烟,以及一些藏在伪装面板后的大包烟草。所有的非法物品都将被销毁。

 

然而,这并不是这12个月内该地区举行的一系列突击行动的结束。警察方面和贸易规范部门联合行动,揭示了销售非法烟草和电子烟所获利润可能被用于资助有组织犯罪。

 

马克·帕金森(Mark Pattinson)表示,人们可能会认为销售非法卷烟没有其他类型的犯罪那么有害,但已有充足证据表明,非法烟草销售赚取的钱可能直接用于资助有组织犯罪。

 

帕金森警官强调,这些非法产品可能由于缺乏监管和检测,对公共健康造成更大的威胁。

 

“因此,限制它们的销售尤为重要。”他提到,商铺的店主试图在假墙后隐藏非法商品,而这个假墙的入口是通过一个伪装的电动舱门来操作的。

 

警方发言人还表示,此次查获跟随在去年10月在德温斯堡(Dewsbury)发现的价值超过10万英镑的非法收藏烟草之后。这些走私品被发现藏在各种奇怪的地方,例如隐藏在浴室镜子后的翻转墙和隐藏在假保险丝板后的隐蔽柜子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