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将有序推进新型烟草板块的发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54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表示将有序推进新型烟草板块的发展,力争取得更大的市场。

劲嘉股份表示将有序推进新型烟草板块的发展,力争取得更大的市场。

【两个至上快讯】11月15日,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劲嘉股份)完成一次投资者关系活动,在活动中,投资者关注到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PMI)的新型烟草业务,并问及劲嘉股份在无烟化发展方面的规划。 

对此,劲嘉股份表示,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 ODM/OEM 服务以及雾化电子烟油加热不燃烧香精香料及相关的配套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新型烟草海外渠道的建设和品牌推广等,公司将有序推进新型烟草板块的发展,力争取得更大的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