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威尔士计划加强电子烟监管规定 拟限制包装及销售方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60    评论:0    
核心提示: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门计划加强电子烟规定,包括限制包装和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出售,并禁止零售商展示电子烟。

  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门计划加强电子烟规定,包括限制包装和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出售,并禁止零售商展示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walesonline在11月6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门计划加强电子烟的规定制度。

 

这些新的限制可能包括对电子烟包装的限制,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出售,并禁止零售商将电子烟放在商店内以供展示。该卫生机构还表示,它坚决支持提高烟草产品的销售年龄限制。

 

威尔士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Wales)表示,这些行动主要是为了对付儿童与青年人大幅度增长的吸电子烟现象,并指出一次性电子烟对环境的危害。该机构表示,虽然电子烟有助于成年吸烟者戒烟,但它们也对从未吸过烟的人造成了吸烟诱导,因而对此现象深感担忧。

 

据报道,威尔士与中央政府今年早些时候就计划禁止出售一次性电子烟,英国政府目前正在对进一步采取的措施进行公开征询,以期减少电子烟的使用。

 

威尔士公共卫生的主要关注点在于儿童和青年人。该机构认为,限制电子烟产品的销售方式将有助于解决与青年沉迷于电子烟的问题。

 

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门的健康改善主任朱莉·毕晓普博士(Dr. Julie Bishop)表示,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门支持采取强硬行动提高英国的烟草销售年龄限制,并且也支持对电子烟销售和市场营销方式的新规定,以使它们与烟草产品保持一致。

 

“我们欢迎英国政府在公众咨询中特别询问了有关电子烟的包装和展示,我们坚信这些产品应以标准化的包装和纯色的方式出售,不得有任何商标标志,这就像现在的烟草产品一样。”

 

"电子烟也应该存放在柜台后面,不允许向公众展示,与烟草产品一样。这些措施在阻止儿童和青年人吸烟方面已经证明非常有效。"

 

根据威尔士公共卫生的说法,吸烟仍然是导致过早死亡、可避免疾病和健康不平等的主要因素。在2018年,威尔士逾5000人因与吸烟有关的原因死亡,几乎每二十个年满35岁的入院患者中就有一个与吸烟有关。

 

威尔士公共卫生在回应公众咨询时还主张对电子烟的调味进行管制。这包括对电子烟产品名称的限制,并提出法定界定的描述性口味列表,同时禁止那些对青年人特别有吸引力的口味。

 

英国政府于2024年10月12日启动了名为“营造无烟一代并解决青少年吸电子烟问题”的公众咨询。政府随后于11月7日的国王讲话中阐述了其立法目标,包括:

 

计划禁止向200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所有人出售任何形式的烟草产品。

 

采取一些可能包括对电子烟产品、包装和销售点展示进行规范的措施,以解决儿童和青年人吸电子烟增加的问题。

 

英国政府的公众咨询于12月6日结束,威尔士公共卫生用威尔士语和英语提交了它的回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