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萨辛顿警方针对未成年烟草销售问题展开执法行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3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萨辛顿市烟草/电子烟零售店被举报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警方展开执法行动。被查处的零售商遭到300美元罚款,电子烟在当地成为越来越严重的问题。

  

美国萨辛顿市烟草/电子烟零售店被举报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警方展开执法行动。被查处的零售商遭到300美元罚款,电子烟在当地成为越来越严重的问题。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当地媒体patch在12月17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萨辛顿市(Southington)的多家烟草/电子烟零售店在当地警方的执法行动中被查处,原因是这些店员在12月11日的执法检查中出售烟草/电子烟给未成年人。

 

据市内的STEPS组织(为一药物和物质使用预防组织,在当地和学校与警方合作)周五报告,被举报的零售店包括:Cigar and Vape,Sunoco和Vape and Tobacco World。

 

据了解,此次执法行动是由萨辛顿警察局和州精神健康与瘾症服务部的“防烟执法项目”(TPEP)发起的。STEPS表示,操作没有事先通知,并对四家零售商进行了法律合规性的审查。

 

被查处的零售商店员因向未满21岁的人售烟或售电子烟,被罚款300美元。警方表示,法律规定,任何看似未满30岁的人在购买烟草/电子烟产品时,都应被要求出示身份证明。

 

STEPS提及,电子烟在当地尤其是一个日益恶化的问题。该组织周五揭示了一些关于当地电子烟使用的惊人统计数据。其中包括:2020年至2022年,学生使用电子烟比例提高了33%;2022年的数据显示12%的学生在过去30天有吸烟行为,而这个数字在2020年仅为9%。

 “禁止青少年接触烟草和电子烟产品是阻止他们使用的重要方式,所以我们感谢那些遵守州法规的店铺和店员。”STEPS在新闻发布中如此写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