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PMI公司“黑色星期五”大促 IQOS ILUMA系列产品优惠3万韩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73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PMI)韩国公司为迎接黑色星期五,准备推出"IQOS ILUMA 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购买IQOS ILUMA系列产品将享有3万韩元的优惠折扣。

菲莫(PMI)韩国公司为迎接黑色星期五,准备推出"IQOS ILUMA 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购买IQOS ILUMA系列产品将享有3万韩元的优惠折扣。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Segye报道,菲莫(PMI)韩国公司为迎接黑色星期五,准备推出"IQOS ILUMA 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购买IQOS ILUMA系列产品将享有3万韩元的优惠折扣。

该活动将从本月22日至26日,持续五天。 

该活动在IQOS官方实体店,IQOS官方在线商店(IQOS.com),以及Kakao,Naver,Coupang等在线销售平台中进行。 

促销期间,所有IQOS Iluma产品均可享受30,000韩元的折扣。Iluma Prime从139,000韩元折扣至109,000韩元,IQOS Iluma从99,000韩元折扣至69,000韩元,Iqos Iluma One从69,000韩元折扣至39,000韩元。然而,其他消费者计划并不重叠,例如“以旧换新”(退还旧 IQOS 设备并获得价格折扣)和“推荐朋友”(通过现有 IQOS 用户的推荐获得折扣)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