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XV Tech Soulmate RBA口吸雾化器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紧随X RDA,VXV Tech出品了第二款玩家设备Soulmate RBA。也许,靠前作X RDA和今天将和大家分享的这款RBA,还不能让大家记住VXV这个名字,但只要你是从KF,Taifun这类雾化器用过来的玩家,就应该会对这款RBA感兴趣。下面我们进入正题,Soulmate RBA由小铝铜包装,内置Soulmate RBA和所需配件。

紧随X RDAVXV Tech出品了第二款玩家设备SoulMATe RBA。也许,靠前作X RDA和今天将和大家分享的这款RBA,还不能让大家记住VXV这个名字,但只要你是从KF,Taifun这类雾化器用过来的玩家,就应该会对这款RBA感兴趣。下面我们进入正题,Soulmate RBA由小铝铜包装,内置Soulmate RBA和所需配件。

将Soulmate RBA全部拆解,如下。

Soulmate RBA口吸雾化器评测

这款34mm雾化器有4色可选(钢、黑、蓝、金),这是款口吸雾化器,将进气孔全开时,也只能刚刚满足小口肺吸的需要。大家都明白,选择这类型RBA是少有人去追求肺吸的,它并不用有多宽的兼容性,只有要足够强的针对性就够了。

这次我们调转顺序,从雾化器的底座说起,更容易理解。从上图可见底座的进气孔调节范围适中,如果你喜欢用A1-0.33mm、3.5mm圈径的数据,这款雾化器会最对你的胃,它在小功率下的表现特别好。底座上有一个三角形,为导油槽。

电极台上只有两颗螺丝,单从图上看,我误认为它只适合单一方向的绕丝习惯,但在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这并非问题,我对比了两个高度的线圈:当我将线圈放置较高时,使用后会有零星的冷凝;而当我用下图中的线圈高度时,无论使用多久,都吸不到一点冷凝。反过来说,不管你是哪种绕丝方向,都最好把线圈调整到照片中的高度,之后是满满的舒适,因为Soulmate的口感特别好,也完全不用打理。

此处说个题外话,冷凝的产生与产品设计有关,有些结构的冷凝是天生无解的;不过有些时候冷凝也与用户使用方式有关,比如用的丝和对应功率。以大家都知道的KF雾化器为例,当你用A1-0.33mm丝时可能完全没冷凝,而用A1-0.4mm丝时冷凝时不时的就来了,我指的是在正常、与线圈匹配的功率下。

VXV Tech Soulmate RBA口吸雾化器评测

回到正题,这款RBA的雾化仓内满是螺纹,所以可正、反向随意安装。如果我们说它的体感像哪款雾化器,应该是减弱了KF的硬朗,但比Taifun聚拢,总体来说Soulmate的体感中和。

雾化器的外壳由3段旋拧拼接而成,从外面即可看到剩余的油量。Soulmate很能装油,当你用传统6mg烟油时可把它加满;如果用当下流行的30mg盐烟油则没必要灌太满,因为盐油的消耗较低,半仓油抽一天也差不多够了。拧开雾化器的上盖就能随时加油,很方便。

接下来是滴嘴,我看到它总有种熟悉的感觉,但想不起与谁比较相近,不过这都无所谓了。

最后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用法,最近盐油流行,我尝试了不少品牌的盐油,其中大多是35-35mg之间的,我也试过50mg的,可在Diy雾化器上接受不了那个冲击度。若你平时用口吸雾化器抽传统6mg尼古丁烟油,选择30mg左右的盐油就正好。在数据方面,我比较喜欢用A1-0.33mm,3.5mm圈径,9-10圈左右的数据,这样在调压主机上开10-11w左右的功率,合适、省电,没冷凝。

VXV Tech Soulmate RBA口吸雾化器评测

回到Soulmate RBA,这是款很好用的RBA,我基本从它身上挑不出什么问题,但如果你喜欢无损油换芯,我手中这支Soulmate RBA的支出度并不好,我在拧下外壳的时候雾化仓并没有随之一起被拧下来,也就是说你恐怕没法像用Taifun那样留住太多仓内的剩余烟油,我不知道这是否和我用的早期版本有关。

如今小烟泛滥,在很多人手里都有盐油的时代,这款让人非常喜爱的口吸RBA定能满足喜欢Diy的用户,也让一直用传统6mg烟油的用户有了新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品牌)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