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动真格!基克纳科技Geekvape实施新一轮精准打假行动,首战告捷!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4     来源: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4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配合宝安区工商局对位于松岗街道潭头第二工业区内的造假工厂实施打假查处行动。

近期,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配合宝安区工商局对位于松岗街道潭头第二工业区内的造假工厂实施打假查处行动。

本次打假行动被打击对象为深圳市某精密五金有限公司,行动共查获假冒我公司的电子烟雾化器产品成品近3000套,半成品及包材10000余件。行动当天下午已将查获的假货封存并扣押到工商局仓库。

假冒伪劣产品多为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近几月市场热销品。

与去年查封的制假工厂一样,该工厂的小作坊式生产车间亦让见者皱眉

制假工厂以次充好,使用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原材料,在这样完全没有卫生保障的生产条件下进行加工制作,在此我司再次呼吁各位有良知的代理商、销售团队向假货说不,不为一时利益售假贩假,在给正规经营的厂家带来损害的同时为信任你们的消费者带去不可控的隐患。

制假工厂深圳市某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在行动当天已被查封,相关责任人已被相关部门拘留问询,我司将会诉诸法律,让制假者受到应有的处罚。

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尊重知识产权,尊重自主创新,抵制此类不良竞争,不购假、不售假、不制假,让假货无所遁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