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vape或将被二次增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7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正在对中国蒸汽产品征收关税, 关于蒸汽产品的第一轮关税已经生效, 对来自中国的电子烟,模组,电池和类似设备的所有货物征收25%的税。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这个遍布大街的宠儿------vape ,早已走向了世界。

并独得美国人民的喜爱~

但是现在,在美国玩vape,只能是抱着玩奢侈品的心态了。

这么夸张!到底是为什么呢?

还记得之前那篇文章

《颤抖吧外国人!中国一个动作就撼动整个电子烟圈》吗?

从那篇文章中就可以知道,作为电子烟的制造大国,我们对电子烟的一点点政策都对美国整个vape圈有着巨大的影响。

但是让美国人更恐慌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接下来就让小妹分析给你们听。

在美国,vapor和为他们提供vaping设备的行业一直备受多方挤压,

除了美国妖魔化JUUL的每日新闻报道,以及FDA对电子液体口味的限制。

最可恶的就是美国正在对中国蒸汽产品征收关税, 关于蒸汽产品的第一轮关税已经生效, 对来自中国的电子烟,模组,电池和类似设备的所有货物征收35%的税。

在实体店铺中,税收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因为制造成本和消费者零售价格已经很紧,所以零售增长将会接近15-30%。

对于制造业利润率较高的产品,35%的关税可能只会使零售价格上涨8-10%

客户虽不会立即看到价格上涨,但最终受伤的还是vapor本身。

美国一些公司将开始关闭商店 - 特别是在经济困难的地区,因为这种增加将使消费者的成本超出他们的价格范围,并可能将他们推回可燃卷烟。


美国提高关税的宗旨,无非就是想降低外来产品的竞争优势,为美国本土产品在国内提供竞争优势。但是,光是想想都觉得搞笑,明明就是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没有了从中国的进口,美国自身又有多少的生产能力。

那么,为什么不能在美国生产vape装备呢?  

首先,在世界市场上有百分之90的vaping硬件都是由中国生产的,毕竟作为生产大国的我们,有过硬的生产经验和成熟的基础设施(自豪,开心)。


其次,大家想都可以想到,对!就是劳动力,中国怎么说也算得上是劳动力大国了呀,要开设一家新工厂大规模生产vape设备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说很昂贵了,但在美国材料和劳动力的成本更要远远高于中国。 一位业界人士Greg Conley也表示“少数美国vaping制造商没有能力提高生产能力以满足美国需求。”


再有,就是在美国,大多都是小组生产,大多也都是定制,定制针对的毕竟还是少数人嘛。怎么能和我们批量生产的相比~

但是,第一轮征税,已经提高了机器的烟油的税率,现在又要实行第二次征税。又要对雾化器和线圈等部件推出第二轮关税。我的天哪!依小妹看照这个节奏,在美国,是不是以后就连买一个工具盒都要征税,在国外,vape注定是要进入一个奢饰品的行列了吗!


现在,小妹更为生活在我们祖国母亲的怀抱而感到自豪和开心了。

设想一下,一个美国人如果看到我们工作室的烟雾缭绕。

眼中会不会羡慕的冒星星。不得不自恋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