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提高烟草产品关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93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8日起,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关税将比零售价格指数(分别为 RPI 和 6%)高出 2%,意味着卷烟价格将上涨 6.9 %
10月29日,据外媒报道,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宣布了新的预算和支出审查,所有烟草产品的价格都将上涨。
10月28日起,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关税将比零售价格指数(分别为 RPI 和 6%)高出 2%。由于 RPI 目前为 4.9%,这意味着卷烟价格将上涨 6.9 %,其他烟草制品的价格将上涨 10.9%。
由于价格上涨,目前价格为 13.50 英镑的最昂贵的一包卷烟现在将花费 14.43 英镑。据《镜报》报道,最便宜的一包将从 8.80 英镑上涨 0.60 英镑至 9.41 英镑。相比之下,以前售价 8.14 英镑的 30 克烟草现在售价为 9.02 英镑。
去年卷烟价格已经上涨了两次,吸烟者游说团体 Forest 的主管西蒙·克拉克批评了这一新举措,他说:“吸烟者厌倦了每年都以高于通货膨胀率的烟草税增加为目标。大多数吸烟者来自贫困背景。许多人因大流行而遭受经济损失,在他们负担不起的时候,他们不应该再面临烟草成本的再次增加。”
ASH 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 (Deborah Arnott) 称赞了此举,但表示还需要做更多工作。“ASH 很高兴看到烟草税显着高于通货膨胀率。通过税收提高烟草价格可降低吸烟率、增加税收并降低公共财政成本。
“但是,仅靠增加税收不足以实现政府的 2030 年无烟目标,还需要一个资金充足且雄心勃勃的战略,包括对吸烟者戒烟提供更严格和更多的支持。政府承诺今年将发布新的烟草控制计划,但只剩下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仍在等待,”她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