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里兰卡烟酒关税提高了 2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95    评论:0    
核心提示:斯里兰卡一位官员周二表示,斯里兰卡政府把酒精和卷烟征收的消费税提高了20%。财政部国务部长RanjithSiyambalapitiya表示,2021年斯里兰卡从烟酒产品中征收了2496亿卢...

斯里兰卡一位官员周二表示,斯里兰卡政府把酒精和卷烟征收的消费税提高了20%。

财政部国务部长 Ranjith Siyambalapitiya 表示,2021 年斯里兰卡从烟酒产品中征收了 2496 亿卢比(6.87 亿美元)的税收(消费税和增值税)。

国务部长表示,提高消费税是为了增加国家收入,同时抑制酒精和卷烟的消费。

据斯里兰卡国家烟草和酒精管理局称,每年约有 40,000 名斯里兰卡人死于与酒精和烟草相关的疾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