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政府警告菲莫国际:停止宣传IQOS比卷烟健康!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9     来源:VapeNews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卫生部本周对全球最大的烟草公司菲莫国际正式发函,警告他们必须撤掉IQOS所有在英国的宣传海报,因为该宣传强调“比吸烟更健康”,已违反了烟草产品的广告标准。

vaping-free-ecigs-uk

随着新型烟草设备的发展日趋增长,各国也拟定了相关规范,除了禁止广告之外还包含了使用范围的限制,这也代表了电子烟已经成为了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容忽视的实际问题,香烟与新型烟草,电子烟与烟民,究竟怎样才能“和平共处”呢?

英国政府警告:停止宣传加热不燃烧比卷烟健康

英国卫生部本周对全球最大的烟草公司菲莫国际正式发函,警告他们必须撤掉IQOS所有在英国的宣传海报,因为该宣传强调“比吸烟更健康”,已违反了烟草产品的广告标准。

不过英国卫生部只是先提出警告,要求菲莫国际改善,并未正式提出法律诉讼,在英国若是违反烟草产品相关的广告法规,将面临罚款或者最长6个月的监禁。

而菲莫国际则认为该海报内容并未违反规定,目前正在准备更多关于IQOS的相关资讯,希望这些资讯提交给英国卫生部后,能让IQOS的海报免于被撤刊的命运。

虽然英国政府积极推广同样身为新型烟草产品的电子烟,大力宣传更健康的替烟产品,不过加热不燃烧设备却比照烟草产品严格管制,由此可见英国政府的态度已经相当明确,即便有许多研究证实加热不燃烧设备降低了吸烟风险,但是IQOS这类产品和电子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所以菲莫国际提出任何的证据,最终可能都无法通过...

各国政府针对电子烟的意见咨询遭到攻击

timg-1

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于6月份开启调味电子烟油的信件咨询,搜集Vaper与一般民众对调味烟油的规范意见,但该信箱却遭受恶意攻击,短短三天,大量垃圾邮件塞爆FDA的收件箱,内容全是反对VAPE与调味烟油,这也让许多Vaper觉得不公平。

根据网路管理部门(DDM)统计,三天内超过了35万封的恶性评论信件,这些评论塞爆了伺服器,而这些评论信件皆来自于4IP位置且在匿名下提交。

针对这次的网路恶意攻击事件会不会纳入FDA的考量标准内,目前FDA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据了解,FDA的网路管理部门已将信件资料交由联邦调查局彻查。

另外在台湾,年初时也发生类似的事情,卫福部当时发出《烟害防制法》修正草案的意见咨询,并开放信箱给Vaper及非吸烟民众提供草案修正意见,但当时卫福部的信箱却遭到“希望《烟害防制法》能够完全禁止电子烟”的批评信件塞爆。

新泽西州的海滩不得再随意吸烟!

IMG_6458

美国新泽西州近日发布了一则新的禁烟令,该项法令规定海滩与公园15%的区域将设置为指定吸烟区,但在吸烟区以外,禁止使用卷烟与任何新型烟草设备!

此禁烟令将于30191月生效,不过目前为止还不确定由谁来执行这项规定。

该禁烟令规定的罚金为初犯350美元,超过三次以上的最高罚款为1000美元,且新泽西州大多数的社区皆已实施此类型的规定。

由以上国际事态可知,比起往年电子烟已经逐渐受到重视,规范也日趋严格与完善,而随用户数量的增长,使用规范必然成为今后目标,虽然使用电子烟应当比照传统卷烟以“不影响他人”为前提下去拟定相关法规,但是以新泽西州为例,将电子烟用户与卷烟用户划分在相同区域,反而让使用电子烟远离二手烟的目的大打折扣了?

如果是你,希望“电子烟”与“卷烟”的使用区域个别划分吗?

资料来源:

VAPENEWS、PMI、VapingPost、TVA

图片来源:

PMI、163cn、VapingPos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New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