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tio电子烟专利,蜂窝式陶瓷雾化系统解析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31     来源:上品电子烟    作者:你的电子烟    浏览:321    评论:0    
核心提示:Vaptio电子烟专利,蜂窝式陶瓷雾化系统解析。

Vaptio创新的技术和市面上热丝加热系统的对比:

减少棉布油的输送介质,雾化烟均匀,口感舒适,口感还原程度高。

高温持久性和热传导能力,有效降低燃烧风险,提高使用寿命。

环保,特定的陶瓷泥浆烧成,加热过程本身不产生有害物质。

蜂窝陶瓷加热丝在陶瓷内壁层中烧结,其表面由微米和亚微米大小不等的凹坑组成。它具有更强的吸油、防油、锁油和防漏油作用。

可以控制各个蜂窝加热器之间的差异,减少组装的劳动消耗。与现有的手工裹棉方法相比,可以更有效地保证产品的一致性。

有效过滤大颗粒的烟油成分,建立电子香烟使用者的第一道防线,保障人类健康的第一步。

技术分析:

微孔陶瓷的表面具有吸湿性。通过合理控制微孔陶瓷的孔隙率、微孔尺寸、比表面积和含水量,可以调节局部湿度。

本实用新型可实现比传统的棉包雾化芯顺利提供雾化器烟气、自锁吸附、味道更好、体验更好、漏油少的功能。

由于陶瓷材料的耐高温性,即使出现瞬时高温现象,传统的棉包工艺也不会发生棉的燃烧。

微孔陶瓷是指在陶瓷内部或表面具有大量细小开孔或闭孔的陶瓷,其孔径一般为微米或亚微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上品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