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TIO亮相IECIE电子烟展,多款重磅新品引人瞩目!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4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行业最大的盛会之一IECIE电子烟展已经在深圳拉开帷幕,来自合元集团旗下全资子品牌VAPTIO携旗下重磅新品IFLY,IMATE,SLEEK及智能替烟方案亮相展会。

行业最大的盛会之一IECIE电子烟展已经在深圳拉开帷幕,来自合元集团旗下全资子品牌VAPTIO携旗下重磅新品IFLY,IMATE,SLEEK及智能替烟方案亮相展会。

VAPTIO 是世界最大的电子烟OEM/ODM供应商合元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作为享誉美国电子烟行业的新兴知名品牌,VAPTIO秉承“LIGHT UP YOUR LIFE”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让烟民拥有更舒适的替烟方式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电子烟行业耕耘15年,合元集团为VAPTIO团队积累了不凡的研发实力。展会现场,大量媒体和渠道商还有客户纷纷来到VAPTIO展位体验创新性产品。

络绎不绝的客户

灵动智能的产品浮于眼前

这次VAPTIO的产品布局以小烟为主,首曝完美适配尼古丁盐的IFLY,气控扁烟SLEEK和采用创新性针式陶瓷棒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的IMATE三款重磅新品。

iFLY便携式扁烟,预装尼古丁盐烟油,“击喉感”十足。采用第4代无棉陶瓷雾化技术无干烧的担忧。

IMATE采用针式陶瓷棒,加热均匀,效率更高。75g超轻设计,小巧玲珑。

其中,对于新品SLEEK采用前沿的气控传感技术,通过识别用户抽吸动作调整烟雾量的人性化设计,不少合作商表达了合作意向。

随吸而动,媲美真烟口感

每一口都不一样

VAPTIO作为年轻电子烟品牌,比起互联网友商,表现得更像一个踏实的、热衷于探讨替烟方式的工匠,在展馆内为观众设置了沉浸式体验区、专人产品讲解区和技术/业务探讨区。

VAPTIO产品经理、研发人员均在现场与渠道商沟通,旨在共同探讨更舒适、更健康的替烟方式。

另外,展馆内除了加入高科技元素展示,邀请了数位品牌大使为站台,还为观众准备丰厚又体贴的纪念品:

丰富的纪念礼品

VAPTIO高颜值粉丝

本次展会到16日结束,在此期间VAPTIO诚心恭候各位渠道商、用户到场体验,共同探讨。

展会攻略

↓↓↓

凭此推文到VAPTIO展会现场得精美礼品一份!

展位:深圳会展中心 7号馆 B6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