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麦克韦尔电子烟企业独创的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荣获得全球金叶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15     来源:粉末成型圈    浏览:30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上市电子烟企业麦克韦尔自主研发的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荣获得2018年度全球权威大奖—金叶奖。全球金叶奖是由BMJ独家赞助,旨在表彰烟草和蒸汽烟行业的卓越技术及表现。

近日,上市电子烟企业麦克韦尔自主研发的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荣获得3018年度全球权威大奖—金叶奖。全球金叶奖是由BMJ独家赞助,旨在表彰烟草和蒸汽烟行业的卓越技术及表现。

Feelm是一种创新的蒸汽产品加热系统,它将金属薄膜与陶瓷导体相结合,在材料和结构科学方面取得突破,代表了蒸汽雾化领域的创新科技。Feelm的金属薄膜设计创造了非凡的宽幅加热表面,可以准确智能地施加温度,确保了即时蒸汽的产生,同时减少了有害物质。


目前,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被国内小烟品牌RELX产品首次使用,备受消费者喜爱,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