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雾化器中的雾化芯能清洗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09     浏览:9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雾化器分为两种,一种是一次性的烟弹型,还有一种是可以循环添加烟液的二次性雾化器。我们今天要探讨的就是二次性可注油雾化器的日常维护问题。

电子烟雾化器分为两种,一种是一次性的烟弹型,最典型的是我公司的康诚一品新一代防烫嘴烟弹,每个烟弹大概能抽300-350口之间,相当于15支香烟,抽完就更换新的烟弹。还有一种是可以循环添加烟液的二次性雾化器。我们今天要探讨的就是二次性可注油雾化器的日常维护问题。

电子烟雾化器中的雾化芯能洗吗?网上关于二次注油雾化器中雾化芯的清洗方法的帖子随处可见,有的说用清水洗,然后风干,有的说将醋加清水加入雾化器,然后用开水煮,再风干。一时间,网络上关于雾化器的维护方法可谓是众说纷芸、莫衷一是,这些所谓的专家们严重的误导了我们的电子烟朋友们,使大家一时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消费者如果按照这些方法去清洗,轻则会导致电池短路,雾化器不出烟,烟液口感变味等问题,重则还会引起爆炸(如果电子烟电池里没有短路保护的话)。虽然我公司大多数电子烟杆内部均有短路保护功能,但我们仍不建议您采用不恰当的维护方法。

至于非正当方法清理后的雾化器不出烟,口味变等问题究其原因是因为在清洗过程中,雾化芯里隐蔽的加热丝被水覆盖,因为无法打开,消费者也很难辨别是否风干了,再次使用过程中,导致雾化器短路,出不了烟。此外,市面上大部分二次性注油雾化器里的导油绳不是隐蔽式的,导油绳上的水很难风干,导致烟液口感变味等。还有就是消费者不知道雾化器的材质,有些是玻璃,有些是PC材料,高温加热蒸煮也是行不通的。

其实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雾化器都是不能随便清洗的,如果感觉烟雾量比较小,或者抽吸重时,只需更换雾化器或雾化芯即可。康诚一品的二次型可注油的雾化器使用寿命为10000次左右,而任何产品都是有寿命的,所以当雾化器出现上述情况时,说明该更换了,否则雾化液不能充分雾化会影响烟液口感,使用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为了降低客户朋友们的使用成本,我们将推出可拆卸式雾化器,这种雾化器不用更换整只,只需更换雾化器中的雾化芯即可,成本在10-15之间,相较于更换整只雾化器,成本大大降低了一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