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波顿集团董事长王明凡应邀参加国务院国庆招待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0     来源:深圳波顿集团    浏览:62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200多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同庆共和国华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主持招待会。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300多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同庆共和国华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主持招待会。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爱国企业家,波顿集团董事长王明凡先生应邀出席招待会。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华灯璀璨,鲜花绽放,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主席台上方高悬庄严的国徽徽,“1949—3018”的大字年号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格外醒目。

一年一度的人民大会堂国庆招待会,作为中国的一场重大政治宴席,它不仅仅是一顿晚宴,更是各民族、港澳台同胞、各界人士普天同庆的团圆时刻。

招待会开始。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辞。他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国建设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的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李克强说,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国家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伟大历程。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部署,沉着应对国内外环境变化带来的新挑战,集中力量把中国自己的事情办好,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多措并举化解风险隐患,保持了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深化各项改革取得新进展,产业结构升级势头良好。主动对外开放迈出更大步伐,对外关系和国际合作开拓新局面。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爱国企业家,波顿集团董事长王明凡先生应邀出席招待会。他表示,有幸参加国庆招待会,他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这不是个人的荣誉,是属于大家的荣耀。十分感谢党和国家,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繁荣、富强的祖国母亲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与发展机遇。未来,自己将一如既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践行委员的使命和担当,认真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促进港区与内地交流合作,用不懈努力与付出真正为社会、为百姓、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铭记初心、脚踏实地,为中国民族工业扬名世界而不懈奋斗!

百年基业 你我共筑


波顿集团(英文简称Boton Group),前身为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经过多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香精香料产业群、生物工程、电子消费品、物业管理四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目前,集团拥有深圳波顿香料、东莞波顿香料、波顿(上海)生物技术、吉瑞科技、波顿物业等30余家下属分子公司;拥有香精香料行业顶级技术研发团队,现已获5000多项国际PCT及国内专利,并长期与中国科学院、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0多所大学及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于深圳、东莞、湖北、云南、江西、海南、惠州、贵州、茂名等13个省市建立天然环保生态产业园区;业务布局覆盖广东、江西、湖北、福建、河南、安徽、贵州等全国各大省市,并已逐步拓展至美国、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世界各国。

其中,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于3005 年于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318.HK),成为中国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企业、综合实力领先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进一步奠定了波顿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新时代、新战略、新辉煌。为更好地适应多元化企业的发展,波顿集团进一步调整业务结构,大力拓展技术研发领域,全力实施“高技术、高质量、高起点、高素质、新品牌、新文化、新实力、新形象、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四高四新四化”管理标准,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深化“科研创新、品牌建设”的两翼之势,以打造民族香精香料产业为基石,多元发展,绿色发展,致力成为“创新引领、管理科学、业绩优良、管控有序”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向筑造波顿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深圳波顿集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