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范敬宇确认已卸任波顿集团副总裁,后续还会在电子烟行业继续耕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06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6日,范敬宇在朋友圈确认已卸任波顿集团副总裁,后续还会在电子烟行业继续耕耘。2021年6月2日,波顿任命原火器董事长范敬宇为

7月6日,范敬宇在朋友圈确认已卸任波顿集团副总裁,后续还会在电子烟行业继续耕耘。

范敬宇

2021年6月2日,波顿任命原火器董事长范敬宇为波顿集团副总裁,同时兼任中香香料、吉盛科技总经理。

其中,中香香料是波顿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提供电子雾化液、香精香料研发。吉盛科技则是吉瑞科技全资子公司,吉瑞是波顿收购的电子烟供应链公司。

时隔一年后,范敬宇离职。消息已得到本人确认。

范敬宇最知名的标签是火器创始人,加入波顿前为独立电子烟品牌,目前波顿旗下公司持有火器91%股份,范敬宇持股7%,马竞持股2%。

火器旗下有ammo沙芬NOS三款电子雾化器产品,将继续由CEO马竞运营。

波顿旗下的波顿香料和中香香料近期均获得了烟油雾化物类生产许可证。

范敬宇向蓝洞透露,目前确实已经离开波顿,卸任所有职务,还保留了部分火器股份。预计下一阶段创业还将围绕电子烟行业展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