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公司Vaporized投资200万英镑用于生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6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司Vaporized已在爱丁堡总部投资200万英镑,用于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代表美国主要品牌如Arc Distro、Bad Drip和Charlies Chalkdust等开发并生产电子烟。

电子烟公司Vaporized已在爱丁堡总部投资300万英镑,用于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代表美国主要品牌如Arc Distro、Bad Drip和Charlies Chalkdust等开发并生产电子烟

该公司份生产了100多瓶烟油,还可提供附加产量,以应对未来需求的增加。

最新数据显示,现在近300万人抽吸蒸汽烟。随后,公司公布了该投资。

Vaporized公司董事Doug Mutter表示:“我们正在制定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店铺面积增加三倍,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至1,000人。该投资将产生30个新专业工作岗位,确保我们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Mutter先生继续说道:“投资我们的制造和产品开发专业知识可以为我们带来真正的竞争优势。越来越多的吸烟者逐渐认识到基于证据的公共卫生机会,国际品牌也在应对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增长领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