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一行莅临非我科技参观交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7     来源:非我 JUST LOVE    浏览:83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 与非我CEO蔡绍东合影今天下午,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会员发展部陈厚舜,应邀莅临深圳市
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
与非我CEO蔡绍东合影
今天下午,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会员发展部陈厚舜,应邀莅临深圳市非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非我科技CEO蔡绍东、合伙人古莹飘、运营总监陈志方、市场总监王大鹏等人陪同接待,此次,一行人就行业现状、未来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对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通过深入地探讨,我们看出,虽然当前处于行业监管的过渡期,但双方都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在监管即将落地的全新阶段,整个行业都将获得更健康、更规范,也更快速的发展。
双方合影留念
非我科技作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将继续坚守国家合规发展要求,紧跟政策调整步伐,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同时,也将继续与电子烟专业委员会单位及成员共同发展,在行业规范化发展进程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非我 JUST LOV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