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再获红点奖!FEELM以合规、环保组合出击全球一次性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8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2日消息,近日,FEELM官方微信公众号最新公布了4款产品获得2023年红点奖。从公布的信息看到,合规、超薄、健康、

今日消息,4月12日消息,近日,FEELM官方微信公众号最新公布了4款产品获得2023年红点奖。从公布的信息看到,合规、超薄、健康、环保是此次获奖产品主要亮点。还同时曝光了两款最新的FEELM Max一次性产品。这也是两款分别主打透明视窗与零尼健康,以及环保概念的FEELM Max新品的首次亮相。

一直以来,作为行业领导者,FEELM的技术解决方案更新动态受到行业重点关注,一直以来其技术的迭代方向也与市场趋势紧密结合。通过此次获奖的一次性产品,能清晰看出FEELM今年对一次性产品的合规、环保布局大思路。

红点奖是世界四大设计奖之一,拥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与IF奖、IDEA奖、G Mark奖一并被视为全球顶尖工业设计的圣殿。截止目前FEELM Design团队的作品已经连续多年摘得红点奖。FEELM Max也是近几年红点奖的热门获奖产品,先后有螺旋复合纸管烟、铝箔袋环保烟等多款一次性产品获选。

FEELM多款产品获红点奖,一次性产品连续获奖

根据FEELM官方公众号曝光的内容,获得红点奖的FEELM Max一次性产品分别是无尼古丁健康电子雾化器,以及另一款模块化环保电子雾化器。

无尼古丁健康电子雾化器,透明视窗的设计解决了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的“续航”焦虑,可以随时查看雾化液的余量,也让产品更具水晶质感。产品的多种口味选择以及纯粹植物配方,配合FEELM Max陶瓷雾化技术可以清新的雾化蒸汽快速、均匀地达到口腔的每个角落,其小巧的机身设计方便携带,扁形吸嘴设计易于抽吸。

模块化环保电子雾化器,运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将产品分为油仓模块和无线充电池两个模块。油仓模块可拆卸分离,进行更换调整。反向无线充可以通过手机给电子雾化器进行充电。壳体运用环保的可降解材料,使用完可以撕掉机身,进行回收。整个产品折叠式的扁平设计,整体轻薄便携。

此外FEELM的超薄系列产品机身厚度仅有7.9mm,此次获奖的两款产品均有极佳的视觉效果和良好的持握感,该系列产品的超薄概念长期以来收获了多项国际大奖认可。

FEELM Max已布局多系列产品,合规、环保是今年全球主题

FEELM Design团队已经连续多次通过红点奖平台,展示FEELM Max的最新设计。此前FEELM Design已公布了洋葱嘴工艺的螺旋复合纸管雾化器、用铝箔纸袋作为机身设计的袋式零尼环保一次性雾化器,以及可降解率达到总体积的76%的环保纸管雾化器等。上述产品均被全球工业设计领域的顶尖评委认可。

特别是在目前的欧洲市场,一次性电子雾化器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合规压力与环保舆论压力。但是结合以往以及最新的红点奖产品设计,可以清晰地看到FEELM Max在全球市场的技术布局思路一直是向着合规、环保的大主题坚定前进。

FEELM Max是欧盟合规标准下口数表现更佳、口感表现更好的一次性解决方案,产品无储油棉的设计让烟油浪费更少、口数更多。FEELM Max搭载的陶瓷芯技术让产品的口感顺滑度、一致性大幅提升。同时FEELM Design团队2022年首次在行业内将透明视窗设计用于一次性产品。

FEELM Design负责人表示,团队长期以来致力于让FEELM Max成为全球合规标准下最好产品设计之一,并同时兼顾健康、可持续等公共思潮;目前FEELM Max已经有非常成熟的环保、零尼健康等多细分系列技术储备,2023年这些产品将在全球市场集中放量,长足地助力一次性行业合规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