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受邀出席UKVIA,FEELM发言人透露了欧洲市场的几个重要方向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23     浏览:693    评论: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1月18日,英国电子雾化行业协会(UKVIA)2022年度行业论坛在伦敦举办。FEELM受邀出席了该论坛,FEELM欧洲办事处负责人E

当地时间11月18日,英国电子雾化行业协会(UKVIA)2022年度行业论坛在伦敦举办。FEELM受邀出席了该论坛,FEELM欧洲办事处负责人Echo在论坛上作为主要嘉宾发表演讲。

UKVIA是全球电子雾化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也是英国当地乃至欧洲电子烟行业最大的贸易促进机构。UKVIA一直在致力于提高行业标准,助力电子雾化企业提高自身价值,在欧洲电子雾化行业持续发挥积极影响。

在本届UKVIA上,近两年正在快速上升的一次性电子雾化市场被与会嘉宾重点关注。欧洲已经成为一次性产品的主要市场之一,据预测,2021-2030年间占全球一次性市场总份额约35.69%(Grand View Research),仅次于第一大市场—北美。

Echo在会议现场讲述了自2003年问世后,电子雾化产品在20年中所经历的变化,现在全球数千万消费者正在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新技术正在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但是随着更多类型的产品投入市场,例如正在全球快速增长的一次性产品,对环境的影响不容忽视。这也正是FEELM为什么一直努力降低产品对环境的危害、持续创新ESG产品、改良供应链、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原因。”Echo表示。

为了让电子雾化产品更加环保、更加创新,2021年全年及2022年上半年,FEELM母公司思摩尔投入了超过10亿元人民币用于技术研发。而FEELM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电子雾化解决方案FEELM Max,为一次性产品领域带来了多项革命性突破,将一次性产品带入全新时代。

“与上一代技术相比,FEELM Max的减害性同比提高46%,同时可以让消费者感受更多口数、更好口感以及更高一致性的产品使用体验。”Echo在现场表示。她同时透露,FEELM Max还搭载了FEELM独创“Flavor-Lock”专利锁鲜技术,风味还原度更高;同比上一代技术,FEELM Max的口感顺滑度及一致性更强。透明油仓设计的加入也轻松解决了消费者以往的烟油“续航”焦虑。

“考虑到一次性产品带来的环境压力,FEELM已经研发了由生物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可持续系列技术解决方案‘FEELM Green’。该系列解决方案用环保材料作为产品主体,并免除包装中不必要的一次性塑料,创新性地实现了产品、包装一体化。产品耗材整体可降解率大大提升,更加环境友好。消费者使用完毕后可以轻松拆机,分离电池进行分类回收,其他部件则可以轻松分解,减少产品碳足迹。”Echo表示。

据悉,FEELM在今年5月公布了碳中和规划,许诺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并加入了国际第三方非营利碳披露平台CDP,将定期对外公布相关内部工作成果。FEELM正从全产业链的可持续变革入手,帮助全球客户在各个环节减少碳足迹,向一次性行业源源不断地注入可持续力量。

“很高兴看到UKVIA正在对电子雾化行业的经济影响进行首次评估,我们非常期待看到科技创新持续助力电子雾化产业发展,为英国及欧洲经济贡献自身力量。让电子雾化产品更加安全、更加创新也是FEELM正在全力推动的科研项目,我们在全球建立了14所研发中心,帮助客户提升产品安全性并协助客户通过PMTA等各项市场准入审查。我们同时相信, ‘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也会是在座所有人的共同目标。”Echo表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