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5款小烟套装品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03     来源:蒸汽巴士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小烟品牌越来越多,其中也有一些新技术出来,一起来看下以下5款小烟有没你的菜吧!

近期小烟品牌越来越多,其中也有一些新技术出来,一起来看下以下5款小烟有没你的菜吧!

1、亿海SX390

油型小烟,0.69英寸OLED屏,陶瓷雾化芯1.0欧姆,烟弹容量1.5ml,电池容量400毫安,重量48g。

3、FLOW福禄 电子烟

「FLOW福禄」电子烟是前锤子科技高管朱萧木创办。

1 月 15 日,快如科技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发布会的中途,锤子科技创始人兼快如科技投资人罗永浩宣布,前锤子科技核心成员兼产品总监朱萧木创办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并推出了品牌旗下第一款电子烟产品

3、yooz电子烟

1 月 30 日,前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在朋友圈发布了海报——“创业再出发,需要你的力挺!”,并宣布其创办的「YOOZ品牌电子烟

4、ATOPACK Magic

可以换棉花的烟弹,1300mah电池,烟弹容量7.0ml,NCFilm加热器(0.6欧姆)

5、VAPORESSO orca solo虎鲸小烟套装

虎鲸小烟套装内置800mah电池,雾化器储油量为1.5ml,电,雾化芯1.3欧姆,配有陶瓷雾化芯和常规雾化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