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关于增强电子烟行业自律规范生产的倡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0     来源: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作者:大钟    浏览:466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5日,315晚会的6分钟将电子烟推到风口浪尖上,从今年资本频频跨界进入电子烟行业开始,这一股风不断刺激着大众神经,在大家担忧电子烟何去何从时,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终于在昨天发出了一封倡议书:“关于增强电子烟行业自律规范生产的倡议”。

3月15日,315晚会的6分钟将电子烟推到风口浪尖上,从今年资本频频跨界进入电子烟行业开始,这一股风不断刺激着大众神经,在大家担忧电子烟何去何从时,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终于在昨天发出了一封倡议书:“关于增强电子烟行业自律规范生产的倡议”。

倡议中提及,电子烟发展迅速,瑕瑜互见,央视315晚会报道电子烟烟液问题无疑给行业敲响警钟,引发思考,从保障消费者健康以及规范市场行为的角度出发,电子烟委员会表示认同与支持。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现象问题,电子烟委员会呼吁业内应当引起重视,自查自纠。

电子烟委员会会长欧俊彪介绍,电子烟产业明确化、规范化、标准化是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首要任务,欧美国家对电子烟的监管非常严格,在未出台国家标准前,我们企业应该按照出口到国外的标准或委员会的团体标准来生产在国内销售的产品。


而对于过度夸大功能的宣传行为及向青少年销售电子烟等不规范行为,电子烟委员会会长欧俊彪呼吁行业要自律,并且下一步会组织会员企业召开专题会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