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UKVIA打造线上信息中心,倡导电子烟行业可持续发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135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nmtribune网10月15日消息,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推出创新在线信息中心,并发起“可持续电子烟周”活动,展现对环保友好电子烟实践的坚定承诺。

根据nmtribune网10月15日消息,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推出创新在线信息中心,并发起“可持续电子烟周”活动,展现对环保友好电子烟实践的坚定承诺。这标志着英国电子烟产业朝着更可持续、绿色的未来迈出重要一步。

UKVIA在线信息中心是一个综合性平台,旨在为电子烟用户、行业专业人士和公众提供关于电子烟的准确可靠信息。该中心汇集了丰富的知识,涵盖了电子烟法规、产品安全、健康益处和行业的环保足迹等主题。

通过这个集中的平台,UKVIA旨在促进透明度和理解,赋予消费者做出有关电子烟的明智决定的能力,同时消除误解,树立行业的积极形象。

与信息中心的推出同时,UKVIA发起了“可持续电子烟周” - 为期一周的活动,致力于在电子烟社区内推广可持续性。该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电子烟产品环境影响的认识,并推广环保替代品。

在“可持续电子烟周”期间,UKVIA将与行业利益相关者、倡导团体和电子烟社区合作,倡导对电子烟产品的负责生产、消费和处理。目标是共同努力,推动电子烟行业朝着更可持续、更绿色的方向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