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深圳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今年有哪些看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5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公旭    浏览:43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烟展,一年一度的玩家见面会,“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即将在明日盛大开幕。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烟展,一年一度的玩家见面会,“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即将在明日盛大开幕。

新势力也在这次开幕前,深入展会现场了解搭建情形。 据悉,这次IECIE将带给各位观众更大、更多元及更丰富的展会内容。

这次的展会一样为期三天,但不同的是“5周年展馆面积达到了40000平方米,而与会的参展商更超过了1500家”,实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展,不仅能让观展 民众了解国内电子烟市场的火热程度,一方面也能让业者面对面做最直接的交流。

目前展会正在火热搭建中,在还没进入深圳会展中心时,就可以看到包括UWELLFEELMjouz及网红品牌YOOZ柚子的大型宣传广告,而走进会展中心大门,也可以看到IECIE 5 周年的欢迎看板。

接着新势力再深入展馆内部,看到许多知名电子烟品牌正在赶工搭建,预在展会开幕之时,呈现出最华丽的一幕迎接观众。

许多朋友可能会认为,由于市场受到尼古丁盐影响,展会可能会以小烟产品为主,但新势力实际走访发现,此次展会也带来不少新的大烟雾设备。

此外,这次电子烟展的小烟竞争也非常激烈,不仅众多新品即将发布,连FLOW福禄YOOZ柚子、悦刻relx等网红品牌也纷纷到场。

IECIE作为每年电子烟行业的“风向标”,从新品的筹备上可以看出每位参展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新品牌、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等。 电子烟到底是今年的投资新风口,还是个处在舆论风口浪尖飘忽不定的产业,关于3019年的行业趋势,一定要亲自莅临感受,才能了解最新的行业脉动。

新势力也在这边,幇各位想要来现场的朋友整理了一些展会攻略:

展位图

•观众请在6号馆1号门或301室兑换胸卡,并领取参观指南

•媒体登记、主场承建服务请前往303室

•现场任何法务纠纷请文明礼貌的前往304室

•医疗处位于304室

•媒体中心、主办办公室、贵宾休息区位于6号馆3楼平台

活动时间表


交通資訊


机遇和挑战永远是并存的。无论是从业人员,还是正在观望的圈外人士,只有来IECIE深圳电子烟展现场,才能真正感受电子烟所帶來的魅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