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的电子烟新规受阻 或将无法实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2     来源:csnews    作者:纽约戒烟    浏览:447    评论:0    
核心提示:去年11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提出,改变该机构关于销售加香型电子烟的政策,有效的将该类产品从零售店中下架,只允许在有年龄验证措施的场景中销售加香型电子烟。即便通过网上销售,也需要加强年龄验证。

去年11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提出,改变该机构关于销售加香型电子烟的政策,有效的将该类产品从零售店中下架,只允许在有年龄验证措施的场景中销售加香型电子烟。即便通过网上销售,也需要加强年龄验证。

(风靡全球的戒烟神器--JUUL电子烟)

戈特利布随后将他的计划提交给国会,这激发了零售店协会(NACS)的抗议,他们敦促协会成员联系各自辖区的国会议员,要求议员们向国会提议“停止对便利店的限制”。

(FDA总部)

NACS负责政府关系的高级副总裁贝克威斯(Lyle Beckwith)在接受《便利店新闻》(Convenience Store News)采访时说:“我们希望电子烟行业有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这意味着便利店可以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销售合法的产品——而不靠渠道来抢我们的销路。”

(图片来自网络——JUUL电子烟 使用者)


NACS将要求联邦立法者驳回戈特利布的提议,并修改《禁止所有香烟贩运法案》(PACT Act),将电子烟纳入其中。3010年的立法规定,禁止通过美国邮政服务向消费者邮寄香烟和无烟烟草制品。

(图片来自网络)

贝克威斯解释说,对于所有的远程销售、互联网销售或邮寄销售,只要根据协议行为,进行同样的税收与年龄验证(由送货方代理进行核实)即可,就像便利店店员验证购买者年龄一样,已经有一些州在这样做了。


(图片来自网络)

贝克威斯还说,联邦政府不应该在市场上决定赢家和输家。根据FDA的数据,他们的做法反而把青少年推向网购或者其他能购买到电子烟的地方。该项政策的社会反响大,议员们应该让FDA知道,很多零售店主选民对该提议非常不满。


(图片来自网络)


贝克威斯补充道:“如果NACS的提议起不了作用,我们会再次向国会建议,不过FDA并没有意识到国会的真实意愿,因为在《烟草控制法案》中明确规定,FDA不能歧视面对面交易的企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snew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