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山寨JUUL电子烟竟流入美国?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6     来源:蒸汽烟测评    浏览:2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在费城查获了一个国际包裹,其中包含超过1152个伪造的Juul烟弹,三个充电器和一个Juul设备。

近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在费城查获了一个国际包裹,其中包含超过1153个伪造的JUUL烟弹,三个充电器和一个Juul设备。

CBP官员检查了该包裹。该包裹从中国运来,目的地是特拉华州纽瓦克的一个地址。

海关人员每年都会查获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假冒商品,但这类产品特别值得关注,因为这些假冒电子烟商品会对消费者构成潜在的健康和安全威胁。

Juul公司发布了关于扣押的声明:

“我们赞扬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针对非法产品的重要执法行动,这些产品是用未知和潜在危险的化学品制造的,并且质量标准不受监管,JUUL致力于消除传统可燃香烟。

我们必须限制青少年使用蒸汽产品,非法销售的假冒产品会破坏这些努力。

这就是为什么对假冒和侵权产品采取迅速果断的行动是我们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在阻止这些产品进入我国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的全球品牌保护团队将继续与世界各地的执法部门,监管机构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以保护公众健康并防止青年人吸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烟测评)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