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考虑在South Carolina 建厂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7     浏览:4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 the state 报道,Juul的代表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县的官员会面,讨论建立生产工厂的可能性。

据 the state 报道,JUUL的代表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县的官员会面,讨论建立生产工厂的可能性。

州参议员卡特里娜希利说,South Carolina工厂的可能性仍然“悬而未决,谈判正在进行中”,但为列克星敦县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将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Juul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宣布,因为Juul没有披露与其合作的承包商或生产工厂所在的地方。

然而,根据The State的说法,最近的招聘信息显示,Juul Labs正在寻求填补两个关键职位:位于Columbia, South Carolina的现场制造工程师和一位资深供应商质量工程师需要担任“质量代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