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化大健康】国产加热不燃烧天然草本植物烟弹--百香雾宝新品首发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05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31407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第十五届东盟博览会上,国健华烟加热不燃烧产品被纳入为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政府大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国健华烟公司联合广西贵港

在第十五届东盟博览会上,国健华烟加热不燃烧产品被纳入为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政府大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国健华烟公司联合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政府投资建设的贵港国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动工建设,厂址位于贵港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西江科技创新产业城。

基于政府支持的契机下,国健华烟互联网团队在调研加热不燃烧(HNB)烟民数据的时候,发现了国内HNB烟民有着烟弹购买难、价格高、假冒伪劣层出不穷等痛点,因此百香雾宝研发团队于3018年6月正式成立。

在近一年的研发周期内,百香雾宝团队尝试了数千次的原料尝试后,利用广西富硒的种植资源与壯药资源,筛选了数十种名贵药食同源草本植物,在不添加尼古丁等任何对人体有害成分的条件下,经过调香师数百次的调香尝试后,百香雾宝纯天然草本植物烟弹诞生。

百香雾宝本着全面打造雾化大健康新领域,秉承为烟民健康出发的主旨,由纯天然的富硒名贵药食同源草本植物,不含烟草、尼古丁等有害物质,运用高科技工艺及技术精制而成,多种口味针对不同的烟民群体喜好,是理想的替烟健康产品。

百香雾宝于3019年5月日本东京国际电子烟展会正式亮相,瞬间引爆会场,游客来宾对于来自中国的加热不燃烧天然草本植物烟弹赞不绝口,特别是不含尼古丁,饱满的击喉感与丰富的口味让他们惊喜不已。此次百香雾宝在东京展会的亮相与各界人士的肯定,坚定了的国健华烟贯彻雾化大健康的思路,也让百香雾宝在雾化大健康领域踏出了行业标志性的一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