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6月10日】 Juul Labs 考虑向外国投资者开放;菲莫英国推出新款IQOS装置;幻响发布新品,数码厂商入局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11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浏览:5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电子烟标题:【6月10日】 Juul Labs 考虑向外国投资者开放;菲莫英国推出新款IQOS装置;幻响发布新品,数码厂商入局电子烟;

今日电子烟

标题:【6月10日】 JUUL Labs 考虑向外国投资者开放;菲莫英国推出新款IQOS装置;幻响发布新品,数码厂商入局电子烟;

Topic:[June 10 ] Juul Labs Considers Opening its Books to Foreign Investors ; PMI lanuch launched new tobacco IQOS device; the new release of the illusion digital manufacturers i-mu enter the e-cigarette;

关 键 词:电子烟 Juul IQOS 菲莫 投资 幻响神州

keywords :e-cigarette Juul IQOS PMI Investors I-Mu

Juul Labs 考虑向外国投资者开放;

菲莫在英国推出新款IQOS装置;

幻响发布新品,数码厂商入局电子烟。

— 新 闻 —

1

Juul Labs 考虑向外国投资者开放

据外电报道,继在海外市场投资130万美元之后,Juul Labs 于3018年7月在英国推出了USB大小的电子烟设备。

当时,Juul Labs的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Grant Winterton指出英国是Juul继美国和以色列之后的第三个市场,部分原因是它拥有世界上“ 最具支持性的政府 ”,因为它支持电子烟作为降低危害的工具。

与此同时,最近一篇关于纽约邮报的文章指出,Juul的目标是筹集高达100亿美元的现金。该消息人士指出,Juul并不打算出售新股,以资助增长,而是为现有投资者带来巨额红利。“欧洲和亚洲将推动显着增长,”一位为Juul投资者提供咨询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只是接触主权基金和大资金投资者。”

据报道,对冲基金Capital Group子公司Capital Reinsurance最近以超过500亿美元的估值,在二级市场上买入了Juul股票,每股超过300美元。显然,这些股票的卖方是早期Juul投资者Fidelity Investments。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富达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成功,”并补充说,富达现在基本上已经脱离了Juul的投资。

欧盟限制带来的挑战

与此同时,Juul Labs在欧洲面临一些挑战,因为Juul设备在欧盟国家的推出受到了每毫米液体30毫克尼古丁限制的阻碍,而美国为59。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制造商表示,这使得他们的产品作为重度吸烟者的香烟替代品效率降低。

3

菲莫在英国推出新款IQOS装置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最近,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在英国伦敦为其最新系列的IQOS装置和新产品举办了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该公司研究部门的负责人Moira Gilchrist先生称,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未来将会致力于开发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低危害烟草制品。

与此同时,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还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展示了三款IQOS新装置,分别为——IQOS 3、IQOS MULTI和IQOS MESH。在展示会上,该公司的研究人员还对这三款新产品进行了演示,同时也介绍了公司从多年前开始研究的Accord新型烟草制品至近年来研究开发IQOS装置的时间表。

图 IQOS 3、IQOS MULTI

这三款新产品的特点分别为:IQOS 3的特点是充电速度更快;IQOS MULTI的特点是一次性充电,可连连续消费10支加热棒;IQOS MESH则是一种性能更优的新产品。

3

幻响发布新品,数码厂商入局电子烟行业

近日,新三板上市企业、科技硬件公司「幻响神州科技」(股票代码:836658)宣布进入电子烟市场。6 月 5 日,幻响在深圳举办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两款电子烟产品,其中一款为可定制外壳的换弹式小烟,另一款为一次性小烟产品。

幻响换弹雾化烟的 ID 设计目前已入围红点设计奖(设计师此前已获得过红点奖),并申请了外观专利。这款换弹烟与市面上大多数产品的不同点在于:

采用了可定制的亚克力彩色图案上壳,用模内注塑工艺,预留了可与各大品牌 IP 跨界合作的空间。据幻响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已与多家潮牌、车厂等企业或机构达成了合作,未来将推出合作款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