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融资3.25亿美金扩展国际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0     来源:蒸汽风向标    作者:蒸汽风向标    浏览:67    评论:1    
核心提示: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因面临本国艰难环境,筹资3.25亿美金发展国际市场。对于此次融资,JUUL官方并没有公开投资者身份。据Pitchboo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因面临本国艰难环境,筹资3.35亿美金发展国际市场。

对于此次融资,JUUL官方并没有公开投资者身份。据Pitchbook数据显示,这是大老板奥驰亚以138亿美金收购JUUL35%股份之后的最大一笔融资,这使得JUUL的估值上升到了380亿美金。

占据了美国将近78%电子烟市场份额的JUUL早在去年已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已经销售JUUL电子烟的国家有以色列,奥地利,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瑞士,乌克兰,英国,韩国,菲律宾,英国,加拿大。

木大于林,风必摧之。JUUL的快速崛起以及在青少年中广受欢迎,迅速引起了FDA的高度关注,FDA采取一系列的措施限制JUUL的发展,从最开始购买电子烟年龄的限制到整个旧金山禁售电子烟,要知道JUUL的总部就位于旧金山,这对JUUL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一击。JUUL也始终没有放弃这场与FDA的斗争,前不久,JUUL联合其他电子烟公司起诉了FDA推迟提交批准销售电子烟的申请截止日期。

对于抽电子烟是否对人体有害,至今都没有一份科学报告来足以证明,对此,你怎么看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风向标)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