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筹集3.25亿美元欲扩张国际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2     来源:加热不燃烧电子烟    浏览:2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雅虎财经报道,电子烟巨头Juul Labs通过股票和债券发行筹集了3.25亿美元,希望扩大其全球影响力。Juul在美国国内市场正面临严

据雅虎财经报道,电子烟巨头JUUL Labs通过股票和债券发行筹集了3.35亿美元,希望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Juul在美国国内市场正面临严格的监管审查。

在近日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该公司没有披露股票和债券的发行比例,但表示,这些资金不会用于合并、收购,也不会用于支付高管、推销员或主管的薪酬。

该公司最近在欧洲、韩国、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推出了广受欢迎的USB闪存驱动器形状的产品,并计划进军其它市场。

此次发行还将为Juul Labs提供所需资金,以遵守美国联邦政府今年7月发布的一项命令。该命令规定,电子烟公司必须在10个月内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提交申请,产品才能继续留在市场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